专业消防资质,快速上门,快速出报告

合作案例

北京地区免费上门看现场

专门从事消防工程安装服务(消防设计、消防工程安装、北京消防、北京消防公司、北京消防工程、北京消防安装等相关业务),火灾自动 报警系统、自动喷洒系统、消火栓系统、气体灭火系统、消防泵系统等自动消防系统的销售、施工、安装、维护及技术服务

消防改造

消防维保

消防维修

消防资讯

消防检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作案例 > 消防检测

北京海淀区花园路某小区防火卷帘门检测

2021-10-28 唐龙消防网

    检测步骤应用:

  1. 看防火卷帘外观,检测周围是否存放商品或杂物。手动启动防火卷帘,观察防火卷帘运行平稳性能及与地面接触情况;使用秒表、卷尺测量卷帘启、闭运行速度;使用声级计在距卷帘表面水平距离 1m、距地面垂直距离 1.5m处水平测量卷帘启、闭运行噪声。检测满足要求:

  1:防火卷帘导轨运行平稳,没脱轨明显倾斜现象。

  2:双帘面卷帘两帘面同时升降,两帘面之间高度差不大于 50mm。

  3:垂直卷帘的电动启闭运行速度在 2m/min~7.5m/min 之间;其自重下降速度不大于 9.5m/min。

  4:卷帘启、闭运行的平均噪声不大于 85dB。

  5:与地面接触,座板与地面平行,接触均匀且不倾斜。

防火卷帘门检测

  1:通电功能检测:将防火卷帘控制器分别消防控制室报警控制器或消防联动控制设备、相关 火灾探测器、卷门机等连接并通电,防火卷帘控制器处于正常工作状态。

  2: 备用电源检测:切断防火卷帘控制器的主电源,观察电源工作指示灯变化情况和防火卷帘是否发生误 动作。再切断卷门机主电源,使用备用电源供电,使防火卷帘控制器工作 1h,用备用电源启动速放控制装置,防火卷帘能完成自重垂降,降至下限位。

  4: 故障报警功能检测:任意断开电源一相或对调电源的任意两相,手动操作防火卷帘控制器按钮,或断 与防火卷帘控制器的连接线,防火卷帘控制器均应能发出故障报警信号。

  郭经理:13366405483

  亿杰消防可提供消防工程:(1)消防供配电设施、(2)火灾自动报警系统、(3)电气火灾监控系统、(4)可燃气体探测报警系统、(5)消防供水设 施、(6)消火栓(消防炮)灭火系统、(7)自动喷水灭火系统、(8)泡沫灭火系统、(9)气体灭火系统、(10)防/排烟系统、(11)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标志、(12)应急广播系统、(13)消防专用电话、(14)防火分隔措施、(15)消防电梯系统、(16)细水雾灭火系统、(17)干粉灭火系统、(18)灭火器。

  上文内容总结编辑:北京海淀区花园路某小区防火卷帘门检测??有些了解吧!本文内容关键词’防火卷帘门检测‘如要了解更多消防检测咨询,可继续关注本网站带你了解更多消防精彩内容。

  消防检测,消防维保,消防维修服务电话:400-0346-119

  选择亿杰消防公司,不仅可为您提供高质量消防工程项目,可为您提供消防培训!



 

消防维保 维修 消防检测电话:010-57491119 手机(微信同):1381113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