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消防资质,快速上门,快速出报告

合作案例

北京地区免费上门看现场

专门从事消防工程安装服务(消防设计、消防工程安装、北京消防、北京消防公司、北京消防工程、北京消防安装等相关业务),火灾自动 报警系统、自动喷洒系统、消火栓系统、气体灭火系统、消防泵系统等自动消防系统的销售、施工、安装、维护及技术服务

消防改造

消防维保

消防维修

消防资讯

消防检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作案例 > 消防检测

消防检测收费标准,消防安全评估收费标准

2022-09-16 唐龙消防网

   我国消防检测公司,消防检测行业,消防检测标准是较多,大家知道消防检测收费标准的费用是多少吗?消防检测依据了解下消防检测收费标准和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机关、团体、企业、事业等单位应履行下防安全职责;对消防设施每年至少一次全面消防检测,保障完好有效,消防检测记录应当完整准确,存档备查。
  《建设工程消防监督管理规定》建设单位申请消防验收应当提供材料消防设施检测合格证明文件。
  《消防监督规定》对单位履行法定消防安全职责情况监督抽查,应当根据单位实际情况核查内容:电器线路、燃气管路是否定期维护保养、检测。
  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建设工程竣工,建设单位报公安机关消防机构验收或备案前,消防设施应当依照--有关规定检测合格。
  消防设施产权单位或使用单位应当建立落实消防设施管理、检查、检测、维修、保养、建档工作制度,对建筑消防设施、电器设备、电气线路每年至少一次全面检测,检测报告存档备查。
  对消防设施每年至少进一次全面检测,保障完好有效,消防检测收费标准记录应当完整准确,并保存备查。
  消防检测已做为工程项目竣工验收、日常运营所必需一项专项检测;也是火灾隐患排查、指导消防工作强有力手段。
 

消防维保 维修 消防检测电话:010-57491119 手机(微信同):1381113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