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消防资质,快速上门,快速出报告

合作案例

北京地区免费上门看现场

专门从事消防工程安装服务(消防设计、消防工程安装、北京消防、北京消防公司、北京消防工程、北京消防安装等相关业务),火灾自动 报警系统、自动喷洒系统、消火栓系统、气体灭火系统、消防泵系统等自动消防系统的销售、施工、安装、维护及技术服务

消防改造

消防维保

消防维修

消防资讯

消防维修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作案例 > 消防维修

消防室外消防栓维修施工方案

2022-01-21 唐龙消防网

  检查消防栓的维修工作:

  1、检查消防室外消防栓栓内配件是否齐备、完好,并填写《消防室外消防栓维修表》。

  2、应定期维修栓门把手是否完好,栓门开关有无卡销,锁、玻璃有无损坏。

  3、指示灯、报警按钮、警铃是否齐全,有无脱落、栓门是否完好。

  1、完成月维修消防室外消防栓中所有部件内容。

  2、开栓门检查水带有无破损、发黑、发霉现象。如有,应立即进行修补、清洗或更换。

  3、水带展开交换摺边后重新卷起。

  4、检查水枪头与水带,水带与水龙头之间的联接是否方便可靠,如有缺损应及时修复。

  5、清除消防栓栓内阀门阀口附近锈渣,将阀杆上油防锈。

  6、将栓内清扫干净,部件存放整齐后,关上栓门。

  今天亿杰消防主要总结上文主要讲述” 消防室外消防栓维修施工方案“,主讲关键词”消防室外消防栓维修“也便于在今后选择消防栓时作为一种参考。收藏好哦,,精彩内容大家不要错过哦。

消防室外消防栓维修
消防室外消防栓维修

消防维保 维修 消防检测电话:010-57491119 手机(微信同):1381113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