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消防资质,快速上门,快速出报告

合作案例

北京地区免费上门看现场

专门从事消防工程安装服务(消防设计、消防工程安装、北京消防、北京消防公司、北京消防工程、北京消防安装等相关业务),火灾自动 报警系统、自动喷洒系统、消火栓系统、气体灭火系统、消防泵系统等自动消防系统的销售、施工、安装、维护及技术服务

消防改造

消防维保

消防维修

消防资讯

消防检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作案例 > 消防检测

商场消防检测标准多少钱一平方?商场需要配置哪些消防设备?

2023-02-02 唐龙消防网

疫情逐渐进入尾声,人们的生活开始恢复到疫情之前,商场饭馆等公共场合的人流量越来越多,除了做好防疫措施之外,消防安全也是不容忽视的一个重要环节,很多商场由于长时间封闭,消防器材可能会有损毁和缺失的现象出现,所以在开门营业的同时,一定也要做好消防器材的检测和维保工作,按照消防法的规定,检测和维保工作需要具备的专业资质,所以很多单位的消防检测维保工作会聘请有资质的消防公司来承担。那么,商场消防检测标准多少钱一平方?商场需要配置哪些消防设备?


商超消防检测的收费标准


检测建筑面积每平方米0.5至1.5元。


保障性住房、学校、幼儿园、集贸市场、养老院及残疾人福利院为检测建筑面积每平方米0.5元。


宾馆、饭店、商场、写字楼及类似场所为检测建筑面积每平方米1.2元。


影剧院、歌舞厅、夜总会、游戏厅及类似娱乐场所和可燃物品仓库及生产、储存、装卸易燃易爆危险品场所为检测建筑面积每平方米1.5元。


其它人员密集场所为检测建筑面积每平方米1元。


大型商场需要配备的消防设施


消防大队检查商场至少要有15种消防设备:感烟探测器、感温探测器、可燃气体探测器、线型光束感烟探测器反射器、手动报警按钮、消火栓报警按钮、声光报警按钮、信号模块、控制模块、双输入双输出模块、端子箱、电话分机、消防电话模块、消防电话主机、消防广播功放盘、CD录放盘、消防广播分配盘、多线联动控制盘、报警联动一体机、消防报警备用电源、信号蝶阀、水流指示器、湿式 报警装置、消防喷淋泵、稳压泵、气压罐。


消防器材是指用于灭火、防火以及火灾事故的器材。用于专业灭火的器材。-常见的消防器材:灭火器,它按驱动灭火器的压力型式可分为三类:


贮气式灭火器。灭火剂由灭火器上的贮气瓶释放的压缩气体的或液化气体的压力驱动的灭火器。


贮压式灭火器。灭火剂由灭火器同一容器内的压缩气体或灭火蒸气的压力驱动的灭火器。


化学反应式灭火器。灭火剂由灭火器内化学反应产生的气体压力驱动的灭火器。


很多大型的超市占用的空间大,平常的人流量也比较大,因此消防安全更要提上日程,各种感烟探测器、灭火器、手动报警按钮等的消防设备做好都备用着,平常一定要做好这些消防器材的培训,以备不时之需。

以上就是关于商超消防设备和检测费用的相关解读,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内容,可以点击唐龙消防网官方客服进行在线咨询。

消防维保 维修 消防检测电话:010-57491119 手机(微信同):1381113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