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消防资质,快速上门,快速出报告

合作案例

北京地区免费上门看现场

专门从事消防工程安装服务(消防设计、消防工程安装、北京消防、北京消防公司、北京消防工程、北京消防安装等相关业务),火灾自动 报警系统、自动喷洒系统、消火栓系统、气体灭火系统、消防泵系统等自动消防系统的销售、施工、安装、维护及技术服务

消防改造

消防维保

消防维修

消防资讯

消防检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作案例 > 消防检测

消防声光警报器怎么检测

2022-02-15 唐龙消防网

  检测具体规定:

  为确保检测消防声光警报器能在火灾发生时有效地进行工作,需要对其进行消防检测及维护保养。

  触发自检键,对面板上所有的指示灯、显示器和音频器件进行功能自检。

  将主电源切断,查看备用电源自动投入情况,及主电源备用电源显示情况。

  模拟探测器、手动报警按钮断路故障,看故障显示。

  模拟火灾情况,看消防声光警报器检测能否正常工作。将系统复位,能否回到正常状态;当发生事故或特殊情况时声光报警器发出声音报警,并且发有闪灯闪烁以提醒人注意。

  检测消防声光警报器扬声器距离是否大于50M,超过部分增加扬声器。

  试验在火警状态下,在控制器上能对选定区域进行火灾事故广播。

  试验火警状态下,在控制器上能自动切换消防声光系统。

  在检测和试验中,对不符要求警报器进行修理、更换。

  消防声光警报器是一种在现场声光报警设备,当现场发生火灾并确认后,在现场声光警报器可由消防控制中心火灾报警控制器启动,发出强烈的声光报警信号,以达到提醒现场人员注意的目的。

  以上就是”消防声光警报器怎么检测”工作,主讲关键词“消防声光警报器检测”只有把这些工作做足了,在使用的时候,才能顺利完成工作,不会出现意外情况。

消防声光警报器检测
消防声光警报器检测

消防维保 维修 消防检测电话:010-57491119 手机(微信同):1381113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