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消防资质,快速上门,快速出报告

合作案例

北京地区免费上门看现场

专门从事消防工程安装服务(消防设计、消防工程安装、北京消防、北京消防公司、北京消防工程、北京消防安装等相关业务),火灾自动 报警系统、自动喷洒系统、消火栓系统、气体灭火系统、消防泵系统等自动消防系统的销售、施工、安装、维护及技术服务

消防改造

消防维保

消防维修

消防资讯

消防维修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作案例 > 消防维修

消防室外消火栓维修方案

2022-01-21 唐龙消防网

  室外消火栓检查维修:

  1、用专用扳手转动消防室外消火栓启动杆,维修消防室外消火栓灵活性,必要时加注润滑油。

  2、检查出水口闷盖是否密封,有无缺损。

  3、室外消火栓栓体外表油漆有无剥落,有无锈浊,如有应及时维修消防室外消火栓。

  4、定期检查消火栓前端阀门井。

  5、测试室外消火栓水压。

  6、每年入冬前开春后对消防室外消火栓逐一进行出水试验。

  7、消火栓井如其他设备井一样,时常有可能被堆、挡、埋、压等现象。除了要加强巡视外,还要做好消防法规宣传和指导。

  8、保持配套器材的完备有效。

  1:消防室外消火栓作为管网附属设施之一,管理应等同于其它设施管理,应建立专门管理队伍,实行专门的管理。

  2:发现消火栓失效应视同于管网抢爆进行及时处理。还应拟定对消防室外消火栓维修周期计划,实施定期保养措施。

  3:定期对消防室外消火栓排水操作检查,一方面确定消火栓是否启闭有效,水压水量是否符合正常范畴。在实施消火栓排水工作中,为确保排水质量效果和防止管网二次污染,排水时应采取接软管将水排至雨水井内。对排水质量通过现场水样检测,主要测定浊度、余氯等水质指标,另外在排水前进行管网水压测定记录,积累管网服务压力参数,便于管网运行调度作参数。

  4:消火栓作为供水管网设施之一,建立健全其档案资料是消火栓管理关键,其档案资料应包括单卡图、维修记录、日常巡检记录。有条件还应建立消火栓管理信息计算机系统,提高对消防室外消火栓管理的手段。

  上文内容主要讲述‘消防室外消火栓维修方案’介绍完毕,本文关键词“消防室外消火栓维修”要点如上,消防技术要专业人士,在各方面要给予留意,才能确保更加效果。

消防室外消火栓维修

消防维保 维修 消防检测电话:010-57491119 手机(微信同):1381113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