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消防资质,快速上门,快速出报告

合作案例

北京地区免费上门看现场

专门从事消防工程安装服务(消防设计、消防工程安装、北京消防、北京消防公司、北京消防工程、北京消防安装等相关业务),火灾自动 报警系统、自动喷洒系统、消火栓系统、气体灭火系统、消防泵系统等自动消防系统的销售、施工、安装、维护及技术服务

消防改造

消防维保

消防维修

消防资讯

消防维修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作案例 > 消防维修

消防排烟阀故障要怎么维修

2022-01-21 唐龙消防网

  维修工作:

  消防排烟阀使用过程,能正确做好维修消防排烟阀方面工作,是确保设备正常运行前提和基础,能通过适合这种维修方式,真正保障总体上使用寿命,现在来进一步了解到底,对消防排烟阀设备使用的过程中具体维修方式。

  消防排烟阀维修非常重要,要按时做好对排烟阀上的检查,看看是否存在裂纹,磨损,还有积累很多灰尘的现象。

  发现上面有很多灰尘,要及时的维修消防排烟阀,保持上面处在非常干净的一个状态,而且随着,设备运行的时间越来越长,上面积累的一些灰尘可能不均匀的附着在上面,直接就会引起了排烟阀的振动,破坏平衡,造成了接下来使用受到影响。

  在对消防排烟阀进行修理时候,容易会引发平衡方面出现问题,这个过程中我们必须要,通过一些便携式的平衡仪,测量具体的平衡的情况之后再进行安装,这样才可以确保接下来的使用。如果发现螺丝的地方已经松动,也要及时的拧紧,千万不要把小的问题变成大问题。

  1:消防排烟阀不能储存在潮湿地方,长时间就会造成生锈、脱焊以及短路等现象出现。

  2:消防排烟阀不能经受风挂雨淋或者烈日的暴晒,避免其机构失灵。

  3:消防排烟阀使用时候每半年就需要进行一次检验和维修。

  今天主要总结上文文章主要讲述”消防排烟阀故障要怎么维修“,主讲关键词”消防排烟阀维修“也便于在今后选择消防栓时作为一种参考。收藏好哦,,精彩内容大家不要错过哦。

消防排烟阀维修
消防排烟阀维修

消防维保 维修 消防检测电话:010-57491119 手机(微信同):1381113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