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消防资质,快速上门,快速出报告

合作案例

北京地区免费上门看现场

专门从事消防工程安装服务(消防设计、消防工程安装、北京消防、北京消防公司、北京消防工程、北京消防安装等相关业务),火灾自动 报警系统、自动喷洒系统、消火栓系统、气体灭火系统、消防泵系统等自动消防系统的销售、施工、安装、维护及技术服务

消防改造

消防维保

消防维修

消防资讯

消防维修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作案例 > 消防维修

消防水力湿式报警阀维修规程

2022-01-21 唐龙消防网

  维修报警阀及检查:

  1:维修消防水力湿式报警阀、排水阀、放水阀、及管道上所有杂质并刷油漆。

  2:检查各阀门开闭是否灵活有无漏水;配件是否齐全。

  3:维修压力表、压力开关动作是否灵活;玻璃及防护罩是否完好。

  4:消防水力湿式报警阀标志是否清楚。

  5检查过滤器有无堵塞、水力警铃内叶轮是否灵活。

  6过滤器前及排水管阀门是否开启。

  7打开放水阀放水一分钟试验水力警铃是否鸣动。

  8检查消防水力湿式报警阀压力开关是否动作(压力开关动作以后水泵有无启动)。

  9维修消防水力湿式报警阀启动后检查压力表指示是否正常。

  1:检查试水管道是否畅通,有天堵塞现象。

  2:试水管试验阀开关是否灵活,阀杆应加黄油润滑保护。

  3:记录消防水力湿式报警阀压力表静态值大小;水力警铃报警是否准确。

  5:对消防水力湿式报警阀维修进行定期制度。

  6:手动开启放水试验阀,检查系统启动、报警功能及出水情况是否正常。

  7:水力警铃应发出报警声,压力开关应动作。

  8:对加铅封、锁链地方检置,有无变化,若发,生损坏及时修复。

  9:全面维修消防水力湿式报警阀检查各控制阀和管路,,并加强维护保养。

  上文内容主要讲述‘消防水力湿式报警阀维修规程’介绍完毕,本文关键词“消防水力湿式报警阀维修”要点如上,消防技术要专业人士,在各方面要给予留意,才能确保更加效果。

消防水力湿式报警阀维修
消防水力湿式报警阀维修

消防维保 维修 消防检测电话:010-57491119 手机(微信同):1381113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