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消防资质,快速上门,快速出报告

合作案例

北京地区免费上门看现场

专门从事消防工程安装服务(消防设计、消防工程安装、北京消防、北京消防公司、北京消防工程、北京消防安装等相关业务),火灾自动 报警系统、自动喷洒系统、消火栓系统、气体灭火系统、消防泵系统等自动消防系统的销售、施工、安装、维护及技术服务

消防改造

消防维保

消防维修

消防资讯

消防维修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作案例 > 消防维修

消防水泵维修方案

2022-01-21 唐龙消防网

  检查维修内容:

  每周检查消防水泵、散热通风设施、百叶窗,确保消防水泵有良好散热条件,普通电动泵机房不低于4,柴油消防水泵不低于2l。

  每周检查消防水泵系统,要求泵组完好。

  检查电器控制部分,要求控制部分完好。

  每日泵组的密封情况,水平消防水泵投入运行前每秒滴水不超过一滴。

  每周运行消防水泵时,观察水泵密封圈是否牢靠,水泵本体是否过热。

  应定期维修消防水泵运行时,观察水泵流量计更大流量,是否为额定流量的150%。

  维修运行方法:

  每周消防水泵更少运行一次,运行时间电动泵不少于10min、柴油泵启动不少于30min,检查水泵的出水压力是否符合要求。

  每周消防水泵维修运行前,检查泵组是否完好。要求:泵的吸水、出手、旁通管能全部开放;泵组无泄漏;进、出管压力表正常;消防水池储满消防用水。

  消防水泵运行前,检查电器控制部分是否完好。要求:电源开关指示正指示灯正常;切换、转换指示灯正常;备电启动、隔离开关关闭;报警反馈信号指示灯不亮、正常指示灯开启。

  检查主、备电源切换正常,检查备用电源,看能否确保30s内使水泵投入正常运行;检杳备用水泵能否自动切换投入运行。

  检查出水管路上的闸阀、止回阀、水锤消除装置是否正常;清除吸水管人口处的杂物,防止堵塞。

  上文内容主要讲述‘消防水泵维修方案’介绍完毕,本文关键词“消防水泵维修”要点如上,消防技术要专业人士,在各方面要给予留意,才能确保更加效果。

消防水泵维修
消防水泵维修

消防维保 维修 消防检测电话:010-57491119 手机(微信同):13811139776